晴時多雲

MLB》「紅襪基特」春訓首安!官網披露和本尊也有另類巧合

2020/02/23 10:0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1歲的基特.道恩斯(Jeter Downs)自從被交易至紅襪後,就因名字和洋基名人堂球星相同而受到媒體關注,昨天他在春訓熱身賽初亮相的第1個打席敲出內野安打,紅襪官網還特地發文幫他紀念一下。

紅襪今天在熱身賽以4:3擊敗光芒,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8棒游擊手,並敲出春訓首安。但紅襪昨天就先和大學隊交手,並以3:0贏球,其中亮點就是首次在紅襪熱身賽亮相的基特.道恩斯。

基特.道恩斯是在月初道奇和紅襪的交易案中,和另兩名道奇球員一起到紅襪,他也因為名字很有「記憶點」,被媒體拿來做文章。像是昨天他的紅襪春訓首安,是一支內野安打,官網就指出,基特2014年9月29日生涯最後一戰於芬威球場出賽時,也在最後一打席敲出內野安打;如今「兩位基特」,一位用內野安打向洋基生涯說再見,一位則用內野安打開啟紅襪人生。

基特.道恩斯的名字是由父親所取,他自己也很欣賞這位名人堂球星,在之前受訪時就說過:「基特是我從小最欣賞的球星之一,不管在場上場外,他都是很好的典範。」但道恩斯的個人才華也很出眾,過去名列道奇農場第5名新秀,也是大聯盟百大新秀4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