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太空人春訓首戰被噓爆 主力球員全沒上(影音)

2020/02/23 12:41

太空人春訓首戰被噓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非法偷暗號被逮後,春訓首場熱身賽被球迷噓爆,場邊充斥各式噓聲與嗆聲,還有許多自製海報和T恤,主力球員都沒有先發,新任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今天的噓聲還不算太糟,球員們會慢慢習慣,而這場熱身賽開打不久,就因雨宣佈取消。

今天賽前,許多球迷高舉自製嗆聲海報,有部分被場邊工作人員沒收,遭球迷狠酸「又再偷了」,美媒報導描述,現場廣播每提到一次「太空人」,球迷就會大聲噓一次,只要是穿著太空人隊球衣的都照噓不誤,連知名球隊吉祥物都被噓。

而在太空人球員席附近的觀眾,也用盡各種方式嗆聲,除了拍打椅子嘲諷太空人隊敲擊垃圾桶偷暗號,在太空人球員上場打擊時大喊:「他帶了蜂鳴器!」,也不時朝休息區大喊:「作弊者!」,也有球迷直接對艾圖維(Jose Altuve)大嗆:「嘿Altuve!你今天敢不敢上場?」、「你爛透了」

場邊球迷海報被沒收。(法新社)

此役對國民重演世界大賽對戰組合,但太空人新任總教練貝克讓主力全休,先發名單全排小聯盟球員,對方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先發主投2局無失分,坦言對太空人先發全休有點失望,「我想對決最好的球員,他們的打線很出色,但我能理解,春訓才剛開始,所以還不會看到他們。」

總教練貝克解釋,他對年輕球員的狀況比較好奇,也不太認識他們,想看看他們能否在開季、或是季中幫得上忙,有助調度戰力。而對於今天球場噓聲如雷,總教練貝克則認為還不算太糟,球隊得習慣這些噓聲,「可能不管去哪裡,都會得到相同待遇,特別是今年第一次去的時候。你得穿好尿布(免得被嚇到尿褲子),只能試著不被影響,上場打球就好,一切都會過去的。」

太空人主力全休,讓國民王牌薛哲有點失望。(法新社)

球賽因雨中斷90分鐘後宣布取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