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戰快艇首秀不滿意 R.傑克森還有這期許

2020/02/23 12:01

R.傑克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控球後衛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與活塞協議買斷後加盟快艇,今日迎來披上快艇球衣的處女秀,不過最終快艇103:112不敵國王,賽後R.傑克森也坦言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因為他希望能夠減輕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進攻負擔。

R.傑克森今日因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受傷缺陣的關係獲得先發機會,上場22分30秒,全場9投3中包括2顆三分彈,貢獻8分、2籃板、4助攻,同時也發生2次失誤,整體來說表現不算突出。

賽後,R.傑克森接受快艇隨隊記者Farbod Esnaashari採訪時,就表示他對這場首秀並不滿意,應該拿出更好的表現才行,「我絕對要變得更好,我必須幫助雷納德減少肩膀上的進攻重擔,他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今天再次證明他的身手。」

此外,快艇在輸球後,目前戰績來到37勝19敗,雖然仍高居西部第3的位置,但陷入3連敗的低潮為本季首見,現階段只贏排在後頭的爵士半場勝差,隨時都有被超車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