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洲連線」都缺陣!獨行俠末節翻船遭老鷹逆轉

2020/02/23 13:21

老鷹少主T.楊恩單節狂轟11分,帶領球隊逆轉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歐洲連線」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搭檔組合昨寫下歷史紀錄,不過今兩人不約而同都缺席作客老鷹主場之戰,失去「歐洲連線」的強大火力,加上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末節爆發獨拿11分,終場獨行俠就以107:111不敵老鷹。

「歐洲連線」都缺陣的獨行俠,開賽不到1分鐘就又傳傷情,先發控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先上籃幫助獨行俠破蛋後,就因肩膀扭傷提前退場,好在這似乎沒有影響到獨行俠的表現,靠著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小柯瑞(Seth Curry)在三分外線放冷箭,前三節打完還以9分領先。

沒想到決勝節,場上卻突然風雲變色,老鷹J.提格(Jeff Teague)、瑞迪許(Cam Reddish)、費南多(Bruno Fernando)連拿6分,加上獨行俠自亂陣腳,短短1分多鐘連發生3次失誤,T.楊恩又狂飆11分,讓老鷹逮到機會成功反超,最終就以111:107上演逆轉秀,擊退獨行俠。

此役獨行俠全隊僅4人得分上雙,且火力幾乎都集中在兩個人身上,小哈達威22投11中砍下全隊最高的33分,小柯瑞則是17投8中進帳22分;而老鷹則由J.柯林斯(John Collins)轟下全場最高、也是自己生涯新高的35分還狂搶17籃板,末節爆發的少主T.楊恩則是拿下25分。

J.柯林斯轟下全場最高、也是自己生涯新高的35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