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上場就改變比賽的人」 A.威金斯對柯瑞刮目相看

2020/02/23 13:13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傳出好消息!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手骨折缺陣超過3個月後,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2日復出交手巫師,而在此之前,柯瑞今日也自受傷以來,首度參與隊內分組對抗賽,值得一提的是,僅僅一場練習賽就讓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對柯瑞刮目相看,A.威金斯在受訪時大讚柯瑞是一上場就能改變比賽的人。

勇士在台灣時間去年10月31日對陣太陽時,柯瑞遭對方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後續柯瑞動刀治療後休養至今,現在重返球場的時間表也終於定案,不僅如此,柯瑞今日也首度參加隊內分組賽,並花一場比賽的時間,就讓小老弟A.威金斯看到他明星身手的影響力。

A.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A.威金斯在今日隊內分組賽中和柯瑞同隊,且在比賽過後,A.威金斯不停的向《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稱讚柯瑞的表現,「他是改變比賽的人,一旦他踏上球場,比賽就會改變。」

勇士目前12勝44敗的戰績為聯盟爐主球隊,僅管本季幾乎已和季後賽絕緣,但能看到柯瑞、A.威金斯一同在場上攜手奮戰,或許也能替最後三分之一的球季帶來一些吸引力、可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