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暖心的傳統! 紅雀全隊圍觀年輕王牌進行春訓首戰練投

2020/02/23 12:19

佛雷爾提。(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紅雀今展開春訓熱身賽首戰,但賽前一個特殊景象相當引人注目,就是紅雀全隊齊聚牛棚「圍觀」24歲王牌佛雷爾提備戰首戰;其實這是紅雀一項維持數十年的春訓傳統,大聯盟官網特別將影片放上官方推特和IG,並用「非常酷的傳統」來形容。

紅雀的這項傳統其實行之有年,早前包括像是2002年因心臟病驟逝的紅雀投手凱爾(Darryl Kile),也都曾依循此傳統,在投手備戰春訓首戰時,全隊都會聚集牛棚圍觀熱身狀況。今年是由佛雷爾提在熱身賽首戰先發,他也獲任命由今年紅雀開幕戰的先發投手,更是意義別具。

在影片中,全隊站在佛雷爾提後方,聚精會神觀看他的牛棚練投狀況,也給予這位去年拿下11勝的年輕王牌最暖心的支持。

在隊友「加持」下,佛雷爾提今先發2局飆3K無失分,率隊2:0擊敗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