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被低估的球隊 官網點名藍鳥等隊

2020/02/23 12:40

柳賢振本季轉戰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開季前最被低估的黑馬球隊,大聯盟官網點名藍鳥、教士、遊騎兵、小熊和紅襪5隊,其中藍鳥隊雖然身處一向強隊雲集的美聯東區,但官網看好他們補強完先發輪值後,有機會一搏。

藍鳥隊這個休賽季迎來韓籍強投柳賢振,是輪值的強心針,其他補強包括C.安德森、羅亞克和山口俊。打者方面,頂級新秀小葛雷諾去年歷經生涯首個賽季,繳出打擊率2成72、15轟成績,雖然看似還在繳學費,但仍有進步空間,官網認為藍鳥隊有了這些投打戰力,後勢看漲。

其他4支球隊,官網也認為頗被外界低估,教士隊補強潘姆等外野戰力、遊騎兵隊也補強強投克魯伯等先發戰力,本來傳出可能交易陣中三壘手布萊恩的小熊隊,其實也頗有一搏國聯外卡的潛力。最後是剛賣掉球星貝茲的紅襪隊,官網認為,即使前MVP出走,紅襪隊打線仍完整,戰力仍不可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