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當年陳金鋒砲轟朴贊浩 韓職教頭印象極深刻

2020/02/23 13:13

韓職英雄總教練孫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一軍今年來台春訓,第一階段2月1日至20日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第二階段2月21日至3月9日在澄清湖球場,一軍教練、球員和工作人員總計62人,全員入住五星級飯店,特別空運場務、5名韓籍廚師和泡菜、食材來台,後勤支援強大,春訓經費約2000萬台幣。今天下午1點英雄隊將在澄清湖球場,與樂天桃猿進行來台對外首場熱身賽。

英雄隊總教練孫奕今天特別詢問陳金鋒目前在做什麼,得知這幾年陳金鋒在富邦悍將擔任副領隊,今年可能轉任顧問一職,孫奕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孫奕透露,過去曾看過新聞報導,陳金鋒在澄清湖球場擊出全壘打(La new熊時期),1998年曼谷亞運陳金鋒砲轟朴贊浩,這對南韓球迷來說,是印象極為深刻的一擊。

對於今天交戰對手樂天桃猿印象,孫奕坦言認識得不多,印象較深是Lamigo桃猿,有聽到大家在討論王柏融,很多英雄隊球員知道王柏融。

過去孫奕擔任SK飛龍投手教練,帶過「微笑左投」金廣鉉,今年金廣鉉挑戰大聯盟加盟紅雀,今天熱身賽首度登板,對大都會中繼1局無失分、飆2K,最快球速148公里,孫奕有看電視轉播,認為金廣鉉投得不錯;對昔日子弟兵動態十分關注。

孫奕認為,金廣鉉投球實力沒問題,最重要的是能健康投滿一整季,不要受傷,比較擔心金廣鉉適應文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