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8人得分上雙 客場大勝黃蜂29分

2020/02/23 14:30

盧瓦屋-卡貝洛特(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不敵七六人的籃網,今日作客黃蜂展現止敗決心,團隊將士用命總計8人得分上雙,其中板凳出發的盧瓦屋-卡貝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斬獲全隊最高的21分,率領球隊下半場一口氣將比分拉開,終場籃網115:86大勝黃蜂,除了避免陷入連敗外,同時中斷黃蜂的3連勝。

開賽一度落後的籃網,靠著盧瓦屋-卡貝洛特、 坦波(Garrett Temple)在外線開砲要回領先,首節打完,籃網握有5分領先優勢。次節,籃網把握住黃蜂進攻稍嫌低迷的手感,持續在分數上擴大領先,半場結束,籃網已取得55:45的雙位數超前。

雷佛特(左)。(美聯社)

易籃後,籃網更是火力全開,單節打出33:18的猛烈攻勢,持續在分數上蠶食鯨吞黃蜂,完全不讓對手有任何喘息的機會,至此比賽勝負早已底定,整個第四節都已淪為垃圾時間,最終籃網就以29分差輕鬆在黃蜂主場取勝。

籃網此役全員皆兵,總計12人上場、10人有得分紀錄,其中盧瓦屋-卡貝洛特攻下21分為全隊之冠,雷佛特(Caris LeVert)貢獻17分次之,另有3籃板、6抄截,坦波進帳15分、11籃板。

黃蜂部分,華盛頓(PJ Washington)得到16分、7籃板,(Malik Monk)斬獲15分、4籃板,C.澤勒(Cody Zeller)獨攬14分、9籃板。

孟克(持球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