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首輪最佳5人!「台灣隊長」陳盈駿、黃鎮雙雙入選

2020/02/23 13:26

台灣隊長陳盈駿(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1階段首輪落幕後,亞洲籃總在官方推特上選出首輪最佳5人陣容,「台灣隊長」陳盈駿及射手黃鎮雙雙入選,而去年曾來台打SBL裕隆的桑尼更憑藉單場44分榜上有名。

陳盈駿與黃鎮入選亞洲盃資格賽預賽首輪的最佳5人。(圖片取自亞洲盃官方推特)

亞洲籃總除了選入陳盈駿、黃鎮及桑尼,還有紐西蘭特朗吉、伊朗中鋒哈達迪,特朗吉在首輪攻下21分、6籃板及5助攻,率隊擊敗在世界實力屬於一流的澳洲隊;哈達迪14分、14籃板,也助伊朗大勝敘利亞46分。

台灣隊在首場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狂勝馬來西亞104分,陳盈駿貢獻20分、7籃板及6助攻,替補上陣的黃鎮更是飆進6顆三分球,轟進全隊最高22分,兩人成為台灣狂勝的兩大功臣,入選最佳陣容更是實至名歸。

台灣隊黃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桑尼是巴勒斯坦國家隊一哥,他面對哈薩克攻下驚人的44分、10籃板及4助攻,可惜未能率隊開出紅盤,但這樣的表現堪稱亞洲最佳,也成為名單之中唯一輸球還入選最佳陣容的悲情英雄。

台灣開出紅盤後,明晚7點將在和平籃球館迎戰勁敵日本,今日球隊將會至和平管練球,主帥帕克有望公布12名出賽的抗日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