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想看兩大台灣青棒火球男 韓職教頭透露原因

2020/02/23 13:35

潘文輝和宋晟睿。(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總教練孫奕,兩個禮拜前接受台媒採訪時透露,想要親眼看台灣兩名球速能投到155公里的青棒投手投球,今天他再度受訪時表示,還沒見到兩大青棒「火球男」。

孫奕口中的兩大青棒「火球男」,指的應該是17歲穀保家商二年級投手潘文輝,最快球速156公里,以及17歲平鎮高中三年級投手宋晟睿,最快球速153公里,目前兩人都在南台灣打高中木棒聯賽,離英雄隊春訓基地不算太遠,孫奕仍無緣與兩人相見歡。

為什麼想看潘文輝、宋晟睿實戰投球?孫奕透露,是從大聯盟球探口中得知,台灣青棒有兩大速球派投手,想要親眼看看,畢竟未來兩人也有可能入選國家隊,屆時會對南韓出賽。

孫奕表示,青棒投手球速飆破150公里,在南韓並不常見,不過投手進入韓職,球速通常還會往上提升,不會減速。

孫奕大學時期曾隨隊到台體大棒球場移地訓練,也曾來台旅遊,今年是他首次以韓職教頭身分帶隊來台春訓,他透露,春訓期間很多球迷來看英雄隊練球,也有不少球迷跟他要簽名,覺得台灣很多人關心棒球運動。

韓職英雄總教練孫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