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墨西哥奏捷!阿卡普科大賽會內聽牌

2020/02/23 14:23

莊吉生只差一勝就能晉級阿卡普科男網賽會內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00.0845萬美元(約6136萬台幣)的阿卡普科男網賽,「寶島一哥」莊吉生單打會外開胡,6:2、6:2強壓加拿大好手迪艾茲 (Steven Diez),次輪只要擊敗德國替補阿特邁爾(Daniel Altmaier),即可晉級ATP(職業男網巡迴賽)500等級32籤會內。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19的莊吉生,轉戰墨西哥以會外第6種子出擊,開賽拉鋸突破連下4局,順勢搶下首盤;打出信心的Jason次盤火力全開,又雙破壓制勁敵,只花65分鐘直落2出線,「寶島一哥」期許再接再厲,本週躋身更高等級大賽會內,持續挑戰各國高手。

貝爾加莫男網挑戰賽,18歲的曾俊欣先盛後衰,歷經3盤大戰,仍以6:4、3:6、6:7(5:7)遭法國第7種子老將庫阿考德(Enzo Couacaud)逆轉,抱憾於這項義大利室內硬地單打4強止步,「夜市小球王」也終止自會外賽起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