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洋投挨球吻 對韓職英雄改由黃子鵬先發

2020/02/23 15:18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樂天桃猿隊韓職培證英雄一軍,原本桃猿預計推出新洋投卡本特先發,不過桃猿教頭曾豪駒透露,前幾天卡本特丟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不慎被打者擊球打到腳,目前已無大礙,不過今天跳過一場先發,預計2月28日首場公辦熱身賽隊統一獅登板先發,另一洋投威拉諾(前中信兄弟紐維拉)隔天對味全龍先發,目前兩人在嘉義春訓。

29歲美籍左投卡本特身高達195公分,去年效力老虎還待在大聯盟,出賽9場都是先發,戰績1勝6敗、防禦率9.30,直球均速145公里,另有滑球、變速球和曲球做搭配。

至於另兩位新洋投尼寇力和霸能,曾豪駒說,兩人這個月底來台報到,目前都已在牛棚練投,最多一次丟70球,到台灣後先調整時差,再丟Live BP,之後公辦熱身賽再登板投球,他坦言,「較擔心這兩名洋投狀況,不過都有掌握,所以應該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