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用D.羅素換A.威金斯好不好?柯瑞提出個人見解

2020/02/23 15:45

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今年季中用D.羅素(D’Angelo Russell)從灰狼換來A.威金斯(Andrew Wiggins),此筆交易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受訪時也發表他的看法。

柯瑞說:「我一直有看他打球,他可以輕易拿到20分。看看我們現在的先發,他的到來對我們來說肯定有益處,可以看到很多正面的效益,接著就是等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歸隊,很期待接下來擦出的火花。」

柯瑞去年10月底遭對手壓傷左手,今他已加入球隊的碰撞訓練,預計台灣時間3月2日會復出出戰巫師。

至於威金斯轉戰勇士後已出賽4場,繳出場均22.8分、2.8籃板、3助攻,但遲遲未能一嘗勝利滋味,他表示,很期待能與柯瑞聯手,「畢竟他是改變比賽的人,一旦他走進球場就能改變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