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湖慘案! 韓職英雄18:0狂勝樂天桃猿

2020/02/23 16:23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韓職培證英雄一軍來台春訓,今天在澄清湖球場進行首場對外熱身賽,對手是中職三連霸球隊樂天桃猿,英雄隊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9支安打,其中12支長打,包括第4局朴俊泰敲陽春砲、第6局39歲老將李宅根轟兩分彈、第9局朴正音3分彈和金慧成陽春砲,最終就以18:0大勝桃猿;昨天熱身賽桃猿15:0輕取味全龍,今天反遭英雄隊重擊。

前兩局雙方無建樹,3局下英雄隊率先發動攻勢,李知榮、林秉昱、金河成、李政厚先後敲安,一口氣灌進4分;4局下攻勢再起,朴俊泰先敲陽春砲,林秉昱、徐建昌、金河成、李政厚接連敲安再添2分,其中人氣球星李政厚單場掃兩支二壘安打,打下4分打點,表現亮眼。

韓職英雄李宅根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英雄隊打線毫不手軟,6局下靠7支安打,包括老將李宅根轟兩分彈,外帶1保送,單局狂灌7分,取得14:0遙遙領先,第9局朴正音臨去秋波敲3分彈,金慧成再補上一發陽春砲,最終就以18分之差取得一場大勝。

桃猿側投黃子鵬此役是熱身賽第一次先發登板,投3.2局被敲8安,另有2K、1保送,失7分;林樺慶後援面對7次,只抓下一個出局數,被敲5安,另有1保送,總計投0.1局失6分,表現欠佳。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今天表現不佳失掉7分。(記者黃志源攝)

英雄隊先後動用韓賢熙(2局)、金東峻(2局)、申在永(1局)、李榮浚(1局)、任奎彬(1局)、金正厚(1局)、梁基鉉(1局)等7名投手,被敲出8支零星安打,僅1長打、未失分,讓桃猿難越雷池一步。

樂天桃猿投手林樺慶。(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