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本季首遇三連敗 「可愛」有話要說

2020/02/23 20:08

雷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對上國王,以112:113輸球,吞下近期三連敗,賽後快艇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說:「球隊是時候要團結起來打出好表現了。」

今日快艇在主場迎戰國王,遭國王賞了本季首次三連敗,一哥雷納德也罕見情緒激動,賽後他說:「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的意思是,就是現在,我們必須打得更好。」

快艇近日飽受傷兵及新成員融入的問題,P.喬治(Paul George)、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皆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快艇正在嘗試新先發陣容,將新加入的後衛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加入先發,但他們仍在和其他球員尋找默契。

快艇目前戰績在西部排名第三,但近五場只赢下一場,今天對上國王更出現全場19次失誤,球隊呈現頹靡的狀態,雷納德表示,「不管現在排名如何,都必須要持續奮戰。重點是在對的時間讓球隊爬上巔峰,我不覺得我們現在有到達那樣的程度,但需要大家保持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