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連續11場聯賽破門 追平阿根廷傳奇紀錄(影音)

2020/02/24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昨客場迎戰史柏,斑馬軍團靠著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中場大將拉姆西(Aaron Ramsey)雙雙進球,終場祖文特斯以2:1擊退對手,持續高居義甲龍頭。除此之外,C羅也完成連續11場聯賽破門的紀錄。

上半場第39分鐘,拉姆西傳至前場,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得球後右路傳中,C羅逮到機會,右腳推射破網,幫助球隊首開紀錄。隨後第60分鐘,拉姆西再進一球,穩定軍心,最終斑馬軍團以1球之差帶走勝利。

值得注意的是,C羅此役的進球也是他連續11次義甲出賽破門,追平了阿根廷傳奇巴提斯圖塔(Gabriel Batistuta)與義大利前鋒奎格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所保持的紀錄。

祖文特斯贏球後,目前以19勝3平3敗、60積分排在義甲首位,領先少賽一場的拉齊奧4分,而國際米蘭則以54分暫居第3位。

C羅追平紀錄。(路透)

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