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遭國家隊割愛很沮喪 曾祥鈞轟準「雙二十」證明身手

2020/02/23 20:47

輔仁大學曾祥鈞(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公布2021年亞洲盃資格賽對日本隊名單,輔大中鋒曾祥鈞遭割愛,今碰上義守大學轟下23分、19籃板,繳出準「雙二十」成績單,率隊90:85拿下二連勝。

曾祥鈞透露,「沒入選12人名單就不用趕場,可以把重心放在UBA,但內心仍有點沮喪,錯過與日本球星富樫勇樹交手的機會,感覺很可惜。」

國家隊兼任輔大教練楊哲宜認為,「曾祥鈞在國家隊收穫很多,與一票學長周柏臣、陳冠全等人的對抗,碰撞強度有明顯提升;但改變最多的是領袖氣質,現在曾祥鈞會主動與隊友溝通,且指導學弟,這是很棒的改變。」

輔仁大學籃球隊教練楊哲宜。(記者陳志曲攝)

曾祥鈞認為,「在國家隊學長也是這樣教我,只要犯錯就會立刻糾正,我也希望把這樣的精神傳承下去,幫助輔大變得更好。」

輔大連兩年拿下第5名,錯過在小巨蛋出賽的機會。本學年度捲土重來,八強戰前兩戰分別擊潰國體大與義守,正上前兩年關門站淘汰輔大的「兇手」。

主帥楊哲宜表示,「這兩場失敗球員當然記憶猶新,我們不是抱著復仇心態比賽,而是提醒球員不要重蹈覆轍,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要穩穩打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