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射日復仇 杜哈衛冕邁出第一步

2020/02/23 23:22

詹詠然(左)/詹皓晴。(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324.0445萬美元(約9937萬台幣)的杜哈女網賽開打,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射日」甜蜜復仇,6:3、6:3擊退日本老冤家青山修子/柴原瑛菜,詹家姊妹開胡挺進雙打16強,也回報去年10月北京中國公開賽16強失利之仇。

面對速度、拚勁一流的東洋勁敵,大小詹儘管熱機稍慢,仍發揮經驗和默契優勢,開賽互破之後加足馬力連下4局,即使日本對手力挽盤末點反撲,雙詹適時再破搶得首盤。次盤雙方短暫僵持,後半段又上演「互破大戰」,大小詹沒浪費5:3聽牌優勢,關鍵第9局保發直落2關門,總計耗費1小時12分鐘。

詹詠然/詹皓晴此次中東行出師不利,前站杜拜初登場歷經搶10大戰爆冷落敗後,隔週轉戰卡達首都壓力沉重,如今快意雪恥,也讓去年在此封后的她們,找回手感與信心應付接下來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