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謹慎起見! 紅襪隊安排劉致榮隔離居住

2020/02/24 08:32

劉致榮投入紅襪春訓,先被球隊安排隔離居住一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火球男」劉致榮投入紅襪隊春訓,經過二次轉機飛抵佛州,今天在臉書上「報平安」,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紅襪隊為謹慎起見,先讓劉致榮與其他球員隔離居住。

劉致榮提到,上週四中午出發後,經過超過24小時的二次轉機及飛行,終於被球隊的派車給接進了位於佛州的春訓基地Fort Myers,他表示:「由於球隊對於武漢肺炎疫情謹慎態度,先被安排一週的單獨隔離居住,每天對著風光明媚的佛羅里達,三餐都叫外送食物,球隊有給餐費,因此可以自己選餐。」

劉致榮說,佛州這幾天天氣好,除了在室內可以做徒手重量訓練,球隊也允許他可以到戶外跑步,當然還有許多時間可以上網、觀看球隊給的資訊、看看《灌籃高手》享受孤獨,最近他也在練習英文版的簽名。最後劉致榮也祝福台灣的大家一切平安。

劉致榮曬出早餐。(取自劉致榮臉書粉專)

劉致榮曬出紅襪春訓基地週遭風景。(取自劉致榮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