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8」拉警報 灰熊核心前鋒左膝受傷恐得缺休2週

2020/02/24 11:56

灰熊核心前鋒Ja.傑克森在湖人一役不慎扭傷左膝,恐怕得缺席2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前役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以12分之差不敵湖人,苦吞2連敗,更慘的是進攻主力核心的20歲前鋒Ja.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還在比賽中不慎扭傷膝蓋提前退場,稍早灰熊宣布將在兩週內重新評估他的傷勢,不過這代表也他恐怕得缺席至少8場比賽。

灰熊去年休季期間送走明星控衛康利(Mike Conley),並以榜眼簽選進潛力新秀莫蘭特(Ja Morant)後,徹底進入重建期,不過新球季在莫蘭特、Ja.傑克森帶領下,年輕的灰熊卻打出相當令人驚艷的表現,目前也已28勝28負的戰績排在西部老八。

不過接下來莫蘭特恐怕得在比賽中肩負更大的得分壓力,因為前役灰熊對湖人的比賽,Ja.傑克森在第二節的一次落地時,疑似不慎扭傷左膝,只打了16分鐘留下7分4籃板就退場休息,隨後也沒有再回到場上。

而今球團證實Ja.傑克森預計至少缺席得2週,對灰熊戰力來說無疑一大打擊,畢竟他們接下來8場比賽中得碰上快艇、火箭、湖人和獨行俠等多支勁旅,而灰熊目前僅以3.5場勝差領先拓荒者,還得力保西部前進季後賽的最後一個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