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萌身高差!日本新網球王子爭冠驚見大亮點

2020/02/24 14:01

西岡良仁和冠軍奧普卡身高差了41公分。(取自Tennis Worl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250美國德拉海灘站落幕,日本新「網球王子」西岡良仁以5:7、7:6(4)、2:6輸給美國211公分巨人奧普卡(Reilly Opelka),屈居亞軍,有趣的是兩人賽後合影,網友發現身高170公分的西岡良仁站在奧普卡旁邊有如小鳥依人。

24歲左手持拍的西岡良仁身材矮小,但以體能和速度取勝,只是今天仍不敵奧普卡發球最快達到229公里的發球,西岡今天最快僅發188公里,雙方差了40公里。

西岡拿下亞軍後,最新單打世界排名上升到第48名,生涯首度闖入前50,進逼日本老大哥錦織圭的第31名。而22歲的奧普卡則是上週才在紐約敗給台灣的莊吉生,這次拿下冠軍是ATP生涯的第二冠,最新世界排名來到第3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