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準!老牌控衛犯規亂拋球 無辜隊友場上遭「爆頭」(影音)

2020/02/24 13:38

朗度(左)今在比賽中差點誤傷隊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強敵塞爾提克,兩隊激戰到讀秒階段才終於分出勝負,不過第三節湖人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一次防守犯規,但最後竟然差點「誤傷」隊友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的小插曲,讓網友全笑翻。

這逗趣的一幕發生在比賽第三節最後兩分鐘,兩隊激戰到81:81平手,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一次持球切入,手滑了一下球也被防守他的朗度截下,不料此時裁判哨音響,認為朗度防守犯規,讓這位老牌指揮官不滿地將球高高拋起,沒想到球落下來時,卻不偏不倚砸重湖人隊友卡德威爾波普的頭,讓現場的球迷、主播都傻眼。

好在卡德威爾波普看起來並無大礙,只是摸了摸自己球擊中的部位,哭笑不得的他,似乎也沒有打算跟這位情緒激動的前輩計較,不過這段影片也馬上引起瘋傳,網友紛紛留言「有沒有那麼準啦!」、「這週俠客烏龍球有梗了」,也有網友搞笑地說「這根本是朗度本季傳最準的一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