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不砸太空人報復? 薛哲一句話霸氣回應

2020/02/24 11:31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爆發作弊醜聞後昨天在大聯盟熱身賽亮相,碰上去年世界大賽對手國民,太空人全隊遭到狂噓,比賽才打2局就碰上下雨,暫停90分鐘後決定取消,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賽後表示,他不對太空人報復,「因為我們才是冠軍啊。」

先前有球隊醞釀要對太空人隊施以故意觸身球伺候來報復,然而大聯盟主席已經下令研擬應對措施,薛哲昨天對太空人登板,投了2局花了22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

美媒注意到薛哲的第一球不是內角球、也不是高球,完全不想故意砸人。薛哲賽後受訪說,「我們沒有必要報復,因為我們有贏世界大賽冠軍,他們不是我的敵人。」

「對我來說,只要做好自己,努力準備新球季就好。」不過太空人昨天主力陣容都沒有上場,薛哲也坦言失望,「你會想面對最好的陣容,但是我也明白,在初春的這個時期是還不會看到他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