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拔河》揚名世界!台灣在世界室內錦標賽摘5金、1銀

2020/02/24 10:59

台灣隊男子560公斤奪金。(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0年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在愛爾蘭登場,昨為期4日賽事圓滿落幕,世界強權台灣隊在此行狂摘5金、1銀佳績,再次於世界舞台揚名立萬。

本屆共有地主愛爾蘭及北愛爾蘭、英格蘭、蘇格蘭、德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俄羅斯、日本與台灣等11隊參賽。台灣在重頭戲世錦賽於U23男子600公斤、U23女子500公斤、男子560公斤、女子540公斤、女子500公斤摘金,以及混合580公斤銀牌。

台灣隊在女子500公斤也摘金。(協會提供)

在公開賽部分,台灣在U23男子600公斤上演內戰成功金包銀,以及女子500公斤銀牌,摘1金、2銀。

拔河協會秘書長卓耀鵬透露,這次賽事分成兩種,由各國俱樂部出征的公開賽在前2天舉行,而國家隊參加的重頭戲世錦賽於後兩天登場,共100名隊職員前進愛爾蘭出賽,從2月16日開始分批抵達,在為期4天賽事中每名選手都展現高昂鬥志,在公開賽奪1金、2銀及世錦賽摘5金、1銀,盼選手往後能再接再厲,創造更多佳績。至於這批金牌國手預計在明日離開愛爾蘭,凱旋歸國。

值得一提的是,景美女中教練郭昇因嚴重車禍關係,導致不良於行,但經過努力復健後,這次乘輪椅在現場給予選手指導,讓以景美女中、台師大聯軍在女子540公斤士氣大振,成為奪金的一大功臣。

景美女中教練郭昇因遇嚴重車禍,不良於行,經過努力復健,仍乘輪椅在現場給予選手指導,成為奪金的一大功臣。(協會提供)

景美女中、台師大聯軍在女子540公斤奪金。(協會提供)

台灣隊男子混合580公斤奪銀。(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