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大物新人受矚目 鬼才教頭預言:離大聯盟不遠了

2020/02/24 11:13

天使頭號大物阿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新任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年春訓時規劃好要多看看陣中年輕好手,尋找可能的可用之兵,當他看到陣中頭號大物阿德爾(Jo Adell)練打,印象特別深刻,直言他應該離大聯盟不遠。

梅登預言,阿德爾有機會成為大聯盟球星,現階段對他而言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阿德爾是天使隊繼楚奧特之後最受矚目的新秀,去年因傷影響在小聯盟的出賽,但去年在2A和3A都有不錯表現,年底還入選12強國手,代表美國隊出賽,繳出3成94打擊率和3轟。

談到去年國手經驗,阿德爾難掩興奮:「那是個頗具競爭性的氛圍,大家團結就只想取得任何一勝,非關個人成績。」

天使隊球團沒把阿德爾進入開季名單的可能性說死,但他今年得和去年表現不錯的外野手古德溫競爭。今年春訓,阿德爾不只左外野,也加強練習右外野守備,他提到,今年休賽季的練習重點也在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