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傷了B.西蒙斯後 七六人又有主力受傷

2020/02/24 12:13

T.哈里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近日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當家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背傷恐再加劇之外,今日又傳出主力球員T.哈里斯(Tobias Harris)受傷的消息,根據《The Athletic》記者Derek Bodner報導,T.哈里斯在昨日對陣公鹿的比賽中造成右膝挫傷,明日交手老鷹很可能高掛免戰牌。

B.西蒙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七六人近日遭逢傷兵潮,先是B.西蒙斯在明星賽後的首次練習傷到背部,導致他缺席台灣時間本月21日對戰籃網的比賽,不料昨日交手公鹿也僅打5分鐘就退場,之後球團表示對B.蒙斯的傷勢有一定程度的擔憂,預計在今日安排核磁共振檢查,但更讓球團頭痛的是,短短1天的時間就出現另一名傷兵,前鋒T.哈里斯今日傳出右膝挫傷的消息。

根據Derek Bodner在推特報導,T.哈里斯在昨晚作客公鹿的比賽中,不慎造成右膝挫傷,目前極有可能缺陣明日交手老鷹的比賽。

T.哈里斯本季有57場先發出賽,至今為止還是全勤狀態,場均獲得34.4分鐘的上場時間,貢獻18.9分、6.8個籃板、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7.1%、外線命中率則為35.5%,加上T.哈里斯有不錯的防守能力,經常對位對手的主力球員,一旦T.哈里斯缺陣的話,勢必會連帶影響球隊的防守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