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熱身賽初先發敲安 賽後還開隊友玩笑

2020/02/24 12:01

今年轉戰光芒的日籍強打筒香嘉智,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安。(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轉戰光芒的日籍強打筒香嘉智,熱身賽首次上場就有好采頭,他面對洋基隊擔任先發左外野手,首打席就敲安,旅美生涯有了好的開始。

在日職橫濱海灣星效力10個球季,筒香曾拿過全壘打王、打點王,今年他實踐學生時代夢想,踏上美國大聯盟賽場,首打席面對洋基隊投手海爾,擊出中間方向安打。筒香兩次打擊,安打和保送各1,球隊則是9:7贏球。

光芒隊總教練凱許對筒香嘉智評價不錯,他說:「不會因為一場比賽改觀,即使筒香今天沒安打,我們也對他有很好評價。不過,畢竟是第一場比賽,總是希望他放鬆、打好,看來今天他做到了。」

教頭的小小期許,筒香嘉智不只做到,賽後還開了新朋友基爾梅爾玩笑。基爾梅爾以中外野防守的腳程和判斷力著稱,筒香談到兩人同場先發,開玩笑說:「我從不曾看到有人跑那麼快,除了我自己。」不過,筒香也說,很感謝基爾梅爾提醒他站位,兩人首度同場合作愉快。

筒香嘉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