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6人得分上雙 暴龍主場屠殺溜馬46分

2020/02/24 15:02

羅利(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在主場迎戰溜馬,衛冕軍延續近期的火燙表現,此役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其中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獨攬21分、3助攻,主控羅利(Kyle Lowry)也不遑多讓繳出16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終場暴龍127:81痛宰溜馬,締造北國大軍本季單場的最大勝分,同時暴龍也收下在自家主場的9連勝。

暴龍首節在西亞卡姆、伊巴卡(Serge Ibaka)雙雙砍下11分的帶動下,很快就搶得先機,取得雙位數領先,反觀溜馬首節命中率相當慘烈,團隊23投僅4中拿下12分,也成為他們落居下風的主因。

不過來到次節後,溜馬狂打鐵的手感還是沒能獲得改善,反倒是握有雙位數領先的暴龍持續加足火力,羅利半場打完囊括14分,幫助暴龍63:32取得快2倍的領先。

西亞卡姆(左)。(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雖然溜馬進攻端稍嫌回神,但在防守端仍舊抵擋不住暴龍的兇猛火力,決勝節更讓暴龍狂轟濫炸進帳42分,最終比賽勝負毫無懸念,暴龍談笑用兵喜收近期的2連勝,同時也中斷溜馬的2連勝。

衛冕軍今日火力全開,西亞卡姆全場12投8中,超過6成的命中率攻下21分、3助攻,羅利斬獲16分、11助攻,另有7籃板、5抄截,伊巴卡貢獻15分、15籃板。

溜馬方面,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得到14分、11籃板,A.哈勒戴(Aaron Holiday)進帳14分、6助攻,華倫(T.J. Warren)砍下7分、6籃板。

A.哈勒戴(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