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久違砍32分、麥考倫40+ 拓荒者險勝活塞

2020/02/24 14:50

麥考倫準大三元演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狂砍41分、9籃板以及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加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挹注本季新高32分,包含末節餘21秒時的關鍵跳投,克服里拉德(Damian Lillard)持續缺賽的利空,以107:104戰勝來訪的活塞。

「甜瓜」安東尼得分創本季新高。(美聯社)

比賽初期,麥考倫曾在連續14波進攻中得分或送出助攻,單節15分5助攻的鬼神演出,加上安東尼的12分,第一節拓荒者便取得40:24的領先。然而汽車城很快反擊,在第二節回敬一波27:13的攻勢,在半場結束追成51:53落後。

易籃後,安東尼持續火燙手感,單節射入10分,卻擋不住汽車城接續的攻勢,活塞最多曾反超10分,三節結束反倒取得5分領先。末節雙方廝殺的相當激烈,麥考倫帶領拓荒者重新回到比賽中,直到讀秒階段,活塞落後兩分且握有球權,「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上籃切入被波特蘭禁區大將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封阻,接著安東尼投進致勝跳投,至此局勢底定。

本場比賽也是安東尼自2017年2月25日以來,第一次得分超過30分,他當時還是尼克隊的一員。活塞隊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則是從板凳挹注26分,且汽車城板凳席得分共70分大勝拓荒者的10分,無奈卻逃不過6連敗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