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米爾塞普、約基奇攜手搶分 金塊主場退狼止2連敗

2020/02/24 15:11

金塊P.米爾塞普發揮老將價值,轟下全場最高25分,帶領球隊止連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在主場迎戰灰狼,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飆出全場最高25分、7籃板,加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挹注24分、7籃板、6阻攻帶領下,在主場以128:116擊退來訪的灰狼,終止2連敗,也送給對手4連敗。

雖然陣中主力核心湯斯(Karl-Anthony Towns)、D.羅素(D'Angelo Russell)都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K.馬丁(Kelan Martin)爆發,前兩節打完手感火燙轟下19分,上半場打完灰狼僅以個位數落後。易籃後,灰狼雖然始終將比分緊咬,靠金塊靠著穩定火力輸出,還有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節末壓哨空中接力上籃,在第三節打完仍取得10分領先。

灰狼馬丁今拿下全隊最高21分。(美聯社)

而決勝節開打,金塊馬上連進3顆三分球,一舉將領先擴大到15分,但灰狼也展現驚人韌性,在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帶領下,回敬一波9:0又將比分追近,好在此時,P.米爾塞普發揮老將價值,在關鍵時刻攜手約基奇,拉出一波18:2的攻勢,澆熄灰狼反撲的氣燄,最終就以12分之差,在主場收下勝利。

金塊此役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除了P.米爾塞普、約基奇之外,J.穆雷(Jamal Murray)拿下19分、6助攻,G.哈里斯(Gary Harris)、M.莫里斯(Monte Morris)接拿13分,葛蘭特(Jerami Grant)也有12分進帳。灰狼則以替補上陣的馬丁表現最佳,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4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17分次之。

約基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