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巡視中職春訓 將安排旅外球員打熱身賽

2020/02/24 15:38

中職會長吳志揚(中)巡視春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巡視中職五隊春訓,特地向執掌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兵符的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達慰勞之意,也將安排旅外球員參加球隊自辦熱身賽。

吳志揚今天從在雲林斗球場春訓的味全龍開始,一路南下嘉義樂天桃猿、台南統一獅、高雄富邦悍將和屏東中信兄弟,吳志揚來到悍將春訓營時,洪一中正在當餵球投手,他等待洪一中退場後表示,奧運資格賽還要請洪總多費心,並致贈茶業禮盒。

原定4月1日開打的奧運賀格賽,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有可能延到6月,洪一中表示,如果6月才打,各方面都會比較麻煩,等確定後會再和聯盟討論如何因應。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則向洪一中表示,跟著桃猿練球的前西武隊郭俊麟,因為最近桃猿沒有熱身賽,是否可以安排參加悍將的自辦熱身賽,洪一中說當然沒問題。此外,同樣還沒有球隊的旅外球員曾仁和、王維中等人,中職也考慮安排他們參加自辦熱身賽。

中職會長吳志揚巡視春訓。(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