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見識過季後賽的詹皇有多強 湖人主帥:聯手AD更恐怖

2020/02/24 17:14

沃格爾見識過季後賽模式的詹皇有多麼厲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戰績43勝12負笑傲西部,全聯盟僅次於東部龍頭公鹿,有望打進隊史睽違7年的季後賽,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談到他眼中「季後賽模式」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期待能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擦出新火花。

現任湖人主帥沃格爾曾執教過溜馬,率隊5度打進季後賽,其中還2度挺進過東部冠軍賽,但在2012年至2015年連續3年都敗給詹姆斯所率領的熱火,所以他相當了解詹皇開啟「季後賽模式」是有多麼的恐怖。

「他完全主宰了比賽,且非常專注於勝利,」沃格爾談到他在溜馬執教時季後賽所看過的詹姆斯,他表示,當時詹皇完全洞悉了球隊戰術,都知道他們要做的每一件事,「詹姆斯會將他的籃球智慧發揮極致,他不惜一切代價就是要打敗對手。」沃格爾說道。

被問及「季後賽模式」的詹姆斯與A.戴維斯聯手會是什麼樣子,沃格爾認為,當然是比現在更加厲害。他也強調,詹姆斯爭冠的過程中,身邊的隊友都不一樣,角色定位也不同;而如今在湖人有射手圍繞,禁區還有麥基(JaVale Mcgee)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人鎮守,在進攻方面則有A.戴維斯來分擔重任,若進到季後賽,開啟「季後賽模式」詹姆斯將會帶領球隊更上一層樓。

A.戴維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