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獲保送 巨人軍1分敗給廣島

2020/02/24 15:51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公辦熱身賽,巨人隊今天迎戰廣島,陽岱鋼9局下代打登場,獲得四壞球保送。巨人隊9局下反攻但僅得1分,終場8:9不敵廣島。

陽岱鋼今天並未先發,9局下代打大城卓三,面對廣島隊岡田明丈,選得四壞球保送。岡田明丈先後保送石川慎吾和陽岱鋼,兩出局後又被代打中島宏之敲安失1分,最終驚險解決吉川尚輝。

陽岱鋼自辦熱身賽手感不錯,但到了公辦熱身賽期間卻有些陷入低潮,今天選到保送是他公辦熱身賽首度上壘,在此之前9打席無安打。

巨人隊丸佳浩面對老東家擊出猛打賞,但沒能幫助球隊贏球。廣島隊全場出現13支安打,只比巨人隊多1支,但串聯攻勢多,前年U18亞青國手小園海斗此戰表現亮眼,連同7局上陽春砲在內,單場猛打賞、2打點,指定打擊安部友裕則在首局擊出3分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