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遭爆冷無緣擠下費爸 提姆:我沒資格贏球

2020/02/24 16:27

提姆無緣擠下費爸榮登世界第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征戰里約公開賽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原本只要打進4強就確定擠下費德爾(Roger Federer),升至世界第3,不料卻大爆冷門在8強出局,賽後他難掩失望表示,自己的確沒有繳出應有表現,沒有資格贏球。

提姆榮膺本週里約公開賽頭號種子,被認為頗具冠軍相,且只要打進四強,就確定登上生涯新高的世界第3,他在8強遇上世界排名第128、從會外賽晉級的義大利選手馬格(Gianluca Mager),卻意外陷入苦戰,第一盤先在搶7決勝局以6(4):7讓出,次盤在提姆以1:2落後時,賽事因雨延賽,隔日雙方進行補賽,提姆仍沒能挽回頹勢,第二盤再以5:7讓出,無緣晉級準決賽。

提姆在澳網差點扳倒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轉戰更加擅長的紅土場地,原有望乘勝追擊,不過此站表現並不如預期,賽後提姆沮喪表示:「這週我不在我的最佳狀態,我盡力了,但我不值得贏得比賽,他是表現較好的那一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