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場館太冷打不好?印度選手傷退後怒轟BWF

2020/02/24 17:23

卡夏普抱怨場館太冷。(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5的印度好手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首輪就因傷被迫打包,賽後他大爆氣,在IG發文斥責官方。

卡夏普透露,上週他與世界排名48的巴西選手科埃略(Ygor Coelho)廝殺至第3局的細節,當時雖以12:10領先,但因下背部扭傷,之後情況加劇演變成抽筋,幾乎動彈不得,被迫提前退賽,終以21:9、18:21、12:14止步32強。

卡夏普憤怒表示:「場館的溫度控管根本糟透,現場真的快冷死,其實所有的球員跟教練都這麼覺得,但都沒有人抱怨或是去反映。」他還標註世界羽聯(BWF)的帳號,希望能將不滿傳達至官方。但BWF官方IG小編按此篇貼文讚,至今並未回覆。

中途傷退的卡夏普預定參加3月3日開打的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盼能尋求本季首勝,但他表示,會與醫生評估後再安排出賽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