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人年締鬼神紀錄 Z.威廉森與喬丹齊名

2020/02/24 18:36

Z.威廉森今寫紀錄,與喬丹等人齊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狀元郎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在禁區破壞力十足,攻下全場最高28分,率隊以115:101擊敗勇士,賞給對手6連敗。Z.威廉森連4場命中率破55%且單場至少得25分,成為史上第4位在新人年達成此數據的菜鳥球員,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齊名。

Z.威廉森今天上場33分鐘展現超高投籃命中率,20投13中,攻下28分外帶7籃板和2助攻。Z.威廉森本季僅出賽12場,就連續8場得分破20分,高居本季新秀最多。

鵜鶘半場落後爐主勇士多達10分,Z.威廉森在中場休息時間於更衣室激勵隊友,此舉也成功帶動了士氣,他與隊友,J.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在下半場齊心合力,率隊逆轉獲勝。

Z.威廉森還原當時在更衣室的場景,他說:「我只是說,我們要打得更有活力,比上半場表現得更好,我很專注於比賽,要找出球隊的缺失,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他不是一般的19歲菜鳥,」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賽後大讚威廉森是一名相當成熟的球員,對於勝利的渴望很高,他也有能力帶隊贏球。

根據資料顯示,Z.威廉森近4場比賽投籃命中率高達55%且得分至少都有25分以上,他成為NBA和ABA合併以來第四位在新人年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前3位分別是喬丹、「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前獨行俠名將文森(Jay Vinc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