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嚴防逼出關鍵一擊 詹姆斯怎麼辦到?

2020/02/24 19:57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今與塞爾提克的「世仇大戰」毫無冷場,比賽過程高潮迭起,儘管塔圖姆猛轟41分,紫金軍團靠著詹姆斯最後30.4秒的後仰跳投超前比分,以114:112驚險收下5連勝。

詹姆斯透露關鍵一擊的細節,他表示:「守我的J.布朗不斷壓迫我,試圖將我拉到底線,所以我使出夢幻步虛晃對方,並伺機在翻身後找到好的出手機會,感謝上帝恩典,加上平常我下足苦工,才能將球投進。」

其實塞爾提克最後有追平甚至絕殺可能,但塔圖姆最後0.8秒發生致命的進攻犯規,讓湖人回報上次在TD花園慘敗32分的一箭之仇,本季對戰兩隊勝負各半。

戴維斯斬獲32分、13籃板,詹姆斯攻下29分、8籃板、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包辦湖人最後8分鐘的17分,雖成為勝利保證,但也看出得分點過於單一,其他人未能在拉鋸時挺身而出,成為爭冠之路的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