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3年得分再次超過30 安東尼為季後賽拚了

2020/02/24 21:01

安東尼此役轟下32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在主場靠著老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當家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合砍72分,終場拓荒者以107:104戰勝活塞,賽後安東尼也向全隊喊話:「我們必須每場都拚死搏鬥。」

安東尼此役先發出賽37分鐘,三分球9投5中,攻下本賽季新高的32分,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安東尼自2017年2月26日,相隔近3年後,再次得分超過30分。

安東尼受訪時認為球隊為了季後賽,必須毫無保留的拚戰,「我們沒有選擇,不得不拚到最後一刻,球隊需要有人挺身而出並拿下勝利,至少要盡全力完成份內的工作。賽程剩下最後三分之一了,現在正是全隊衝刺季後賽的時候,我們必須每場都拚死搏鬥。」

拓荒者今天贏球後,目前以26勝32敗暫居西部第9名,落後第8名的灰熊有3場勝差,而身後還有鵜鶘、馬刺與國王等隊虎視眈眈,拓荒者若想擠進季後賽,恐怕還需要再加把勁了。

拓荒者老將安東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