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森斯遭釋出仍留隊復健 美媒曝湖人規劃

2020/02/24 21:37

卡森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裁掉受傷一整季的29歲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後,迎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不過據《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爆料,湖人有意在季後簽回卡森斯,希望他能於下個賽季重返賽場。

卡森斯明星中鋒去年以1年350萬美元加盟湖人,但他在季前訓練時不慎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至今一場未打,湖人隊日前為了騰出空間簽下大莫里斯,只好把一場未打的卡森斯釋出,不過,湖人隊仍繼續讓他使用球隊的設施進行復健。

卡森斯本季剩餘時間預計將留在湖人隊復健,Joe Vardon指出,湖人和卡森斯雙方都有興趣在下個賽季再簽約。球團可能將視卡森斯復元狀況而定,因為他連兩年爆發重大傷勢,2018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去年則是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復出後能否重拾明星中鋒身手需要僅慎評估。

卡森斯在2010首輪第5順位被國王選進NBA,征戰多達9個球季,曾轉戰過鵜鶘和勇士,生涯場均繳出21.2分、10.9籃板、3.2助攻、1.4抄截和1.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