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全場壓迫防守奏效 義守逼出國體大31次失誤

2020/02/24 20:57

義守大學擊敗國立體大,目前戰績2勝1敗。(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八強複賽,義守大學今無懼傷兵問題,將士用命,全場6人得分上雙,呂威霆轟下全場最高25分、白曜誠也進帳24分,終場102:91擊敗國立體大,目前戰績2勝1敗。

首節國立體大三分外線火力全開,單節灌進33分,取得14分的領先;但義守大學在下半場出奇招,祭出全場壓迫防守,改變戰局。國體大多次發球還未過半場就掉球,全場出現多達31次失誤,最終遭到逆轉。

呂威霆。(記者塗建榮攝)

總教練謝玉娟表示,「昨天對上輔大,一口氣傷了4名大將,開賽對手又奇準無比,所以下半場才改變防守策略,很開心球員都能堅持下去,畢竟全場壓迫防守對體力負荷很大,且我們要傷兵滿營。」

另一場比賽,世新大學只打了一節好球,首節領先衛冕軍健行科大1分,但下半場兵敗如山倒,最終健行86:56取得8強賽3連勝,且預賽迄今仍保持不敗。

白曜誠。(記者塗建榮攝)

健行科大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