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現在打球最大的動力是什麼?球王喬科維奇這樣說

2020/02/24 21:43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拜男網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由於費德爾(Roger Federer)先前已因膝蓋手術宣布退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奪冠呼聲極高,而日前他也在賽前記者會透露目前打球最大的動力。

喬科維奇繼2016年後再度參加杜拜公開賽,他先前曾在這裡拿過4次冠軍,開賽前一天的記者會上,喬帥談及了現階段驅使自己向前的動力。

「此時此刻最大的動力就是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喬科維奇說道,「這就是我繼續打球且每天不斷努力最主要的原因,我覺得網球對於進步來說,是個很棒的職業,不僅是在這個運動本身進步,還有身為一個人,它如何幫助我塑造自己的性格。」

「生命裡再也找不到任何其他事物,能像網球一樣觸動我的情緒,這項運動讓我更深刻地了解自己,我將網球視為最棒的學校、非常享受其中,我熱愛握著球拍的時候。」

「我享受著每個旅途的過程,我有一群很棒的團隊,他們帶給我很多能量、並始終相信著我,我們一起在場上創造了美好的事物,對此我心懷感激。」

將尋求在此站第五度封王喬科維奇,首輪對手將是持外卡參賽的突尼西亞選手馬力克(Malek Jaziri),值得一提的是,他與目前世界第二的納達爾(Rafael Nadal)積分僅有325分的差距,「蠻牛」本週征戰阿卡普科男網賽,若最後納達爾奪冠,而喬帥沒能打進4強的話,排名就有可能易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