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老投手3連戰全先發? 火腿監督超狂提案遭反彈

2020/02/25 07:11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最老投手金子弌大昨在進牛棚丟45球,罕見連續3天丟牛棚,在旁觀看的監督栗山英樹向媒體透露有個奇特發想,3連戰系列賽讓金子弌大連續3天先發,引發討論。

36歲投手金子弌大表示,連續3天丟牛棚是想做給監督看,自己也可以連續3場出賽,他今年揭露目標是不論先發和後援,出賽50場,丟120局。

栗山英樹在後面看金子丟牛棚表示,「果然很厲害,比起身體狀態,更懂得運用控球和快慢,然後還會觀察對方打者。」去年以「假先發」引發日本球界的栗山談到金子的用法,他認為3連戰3先發是個不錯的想法。

然而,日本球迷普遍不看好栗山的大膽調度,「讓金子當作一般先發投手的勝算比較大的,用假先發如果後面投手不好也沒用」、「這樣會讓輪值很混亂,對其他先發投手也會感生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