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冤大頭?年薪比陽岱鋼高 最貴洋投初登板超慘烈

2020/02/25 07:14

讀賣巨人最貴洋將桑契斯首度實戰表現不佳。(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最貴洋將桑契斯Angel Sanchez,昨天對廣島先發投1局,狂丟5分,被賦予填補山口俊遺缺的他,首度實戰結果不佳。

桑契斯在2017年海盜隊投過8場比賽,去年在韓職SK飛龍隊投出17勝5敗,防禦率2.62的好成績,讓巨人端出3.4億日圓(約9361萬台幣)網羅,這個數字已經是全隊第4高,更是巨人最貴洋投。

然而,他昨天對廣島先發僅投1局,投了28球,被狂敲5支安打,狂掉5分,他認為投球感覺不錯,但在不好的時機點球都高起來,包括投手丘等等,還要想辦法適應日本的棒球。

巨人監督原辰德則認為,桑契斯的球投得非常好,主要是控球部分要加強,「該怎麼會說,會變成一個很好的刺激,但他本身狀態是非常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