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球星今再缺席 連2場個人因素缺戰

2020/02/25 08:43

巴特勒今日與騎士一戰,將因個人因素再度缺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繼23日於主場對上騎士的比賽中缺陣,今天熱火與騎士的2連戰中,巴特勒再度因個人因素將缺席本場比賽。

前天熱火主場迎戰騎士的比賽中,「南灘大軍」一如繼往地拿出主場超強勢的表現,終場以124:106輕取騎士,終止作客2連敗的窘境,而今日將作客到克利夫蘭的主場,出征這支目前戰績在東部墊底、且剛易帥的球隊。

巴特勒這賽季目前場均20.9分、6.9籃板、6.2助攻和1.8抄截,其中場均得分、助攻及抄截居全隊之冠,他的好表現也是幫助熱火在這賽季,目前能夠繳出36勝20敗,6成4勝率,排名東部第4佳績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打完今天比賽之後,熱火將從週四開始迎來主場5連戰,這對主場戰績嚇嚇叫的南灘軍來說是一大利多,能藉此機會將排名往上衝。

巴特勒入選今年的全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