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遺孀深情告白KOBE逼哭全場

2020/02/25 10:50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今首度露面,強忍悲痛緬懷意外逝世的丈夫與愛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驟逝,以「生命的歌頌」(A Celebration of Life)為名的追思會,今在當地時間今(24)日上午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今首度公開露面,強忍喪親之痛致詞悼念意外逝世的丈夫與愛女。 

41歲的布萊恩於1月26日加州當地時間早上碰上墜機意外,他與13歲的女兒吉安娜(Gianna)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而洛杉磯市長在與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結合將布萊恩二女兒吉安娜背號的「2」號和布萊恩的「24」號,訂出這個別具意義的追思會日期,娛樂、體育界名人齊聚,追思會資訊公佈後,共有高達9萬人登記索票,但最後2萬人獲准進入史坦波中心哀悼

在知名主持人開場、歌星碧昂斯演唱之後,布萊恩結褵20年的遺孀凡妮莎首先上台致詞,她一站上放滿玫瑰花的舞台,就獲得全場觀眾溫暖的掌聲,強忍喪親之痛的她一邊哽咽,一邊分享對亡夫及亡女的思念。

布萊恩一家人。(圖片取自布萊恩IG)

「首先我要先談談吉安娜,Kobe總說吉安娜最像我,好鬥又愛酸人,但卻也最容易心軟,我無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要怎麼過,」凡妮莎回憶吉安娜的貼心,早晚都要跟媽媽親吻,喜歡做蛋糕、喜歡跟爸爸一起看籃球比賽,總是照顧別人。

「我永遠看不到我的小女孩上高中、走上紅毯和爸爸在婚禮上跳舞、然後有一天也有自己的孩子,GiGi原本會成為WNBA裡最棒的球員,她充滿活力,絕對能改變男女籃不平的生態,我真的非常為她驕傲,雖然她生命只有短暫的13年,但卻已經能影響無數人。」

接著凡妮莎談道靈魂伴侶布萊恩,「我無法把他當作一個名人,或一個很厲害的籃球員。他是我最親愛的丈夫、孩子最好的爸爸,他就是我的一切,我從17歲就跟他在一起,是他的初戀、妻子、知音也是他守護者。」

凡妮莎回憶自己過去總是會跟布萊恩一起幻想當他們頭髮都斑白時,會有過著甚麼樣的生活,她說布萊恩總是懂得如何鼓勵孩子,也知道何時該鞭策她們,他退休後承擔起了接送孩子上下學的任務,幾乎從來沒遲到過,形容布萊恩是孩子心中的「最有價值老爸」。

最後凡妮莎深情說道:「寶貝,你照顧好GiGi。我還有NoNi、BB、Coco在身邊。我們一直都是最佳組合。我愛你們,老公與GiGi,盼你們安息、在天堂好好過,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結褵20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