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笑中帶淚!「俠客」歐尼爾追思會分享KOBE趣事(影音)

2020/02/25 12:07

壓軸登場的「俠客」歐尼爾,用幽默的方式緬懷KOBE讓全場淚中帶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悼念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追思會,今在當地時間今(24)日上午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也邀請娛樂、體育界名人上台致詞緬懷,而最後登場的致詞嘉賓就是跟布萊恩在湖人當了8年隊友的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別於其他嘉賓,歐尼爾選擇搞笑分享與布萊恩的趣事,讓全場淚中帶笑。

曾布萊恩同隊8個球季、合組「KO連線」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前日前在摯友意外身故後,曾悲痛表示布萊恩的離開就如同失去一個弟弟,不過今天來到追思會致詞,幽默的歐尼爾卻選擇用不一樣的方式來緬懷這位摯友。

歐尼爾曾布萊恩同隊8個球季、合組「KO連線」。(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你們都知道,我跟Kobe的關係很複雜,沒有哪個隊友像他一樣能這樣激勵我...」歐尼爾說道,「大家覺得我們總是一直在競爭,但實際上,我們一直都尊重彼此、愛著對方。」

當回憶起布萊恩的年輕氣盛,歐尼爾也分享一件趣事,「有隊友來跟我抱怨Kobe總是不傳球,我跟他們說我會去找Kobe好好談談,當我找到Kobe時,我跟他說『嘿!你知道隊伍中不該有IThere is no “I” in Team),你知道這傢伙怎麼回我嗎!他說『我知道,這該死的隊伍這詞裡頭就有個ME(I knew but there is an “M-E”in that motherf**ker)』,所以我只好回去和福克斯(Rick Fox)和歐里(Robert Horry)說,『去搶籃板吧,他不會傳的』。」

兩人搞笑的趣事讓全場都笑翻,也沖淡了現場哀傷的氣氛。最後,現場大螢幕播放了布萊恩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親愛的籃球》影片後,追思會也在全場球迷不斷呼喊KOBE的聲浪中圓滿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