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宿敵費爸宣布動刀 喬帥大吃一驚

2020/02/25 10:58

喬帥澳網後首度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宣布右膝動刀,將缺席今年法網,至少到草地賽季才回歸,對此他的宿敵、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天受訪坦言驚訝,並說,「網球界需要他。」

「說實話我很意外。」喬科維奇指出,「費德爾在澳網四強賽和我打時受傷所苦,但我想沒人知道傷勢的嚴重程度,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接受手術。」

此外南非名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近日也宣布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將進行手術。

喬科維奇表示:「我真的很傷心看到Roger和Kevin這樣的過程,任何人動手術時都是痛苦的,我自己也有過這種經驗,希望他們很快就會回來。Roger就是Roger,網球界需要他。」

喬科維奇今天是自2016年以來首度在杜拜網賽出賽,他以6:1、6:2輕鬆擊敗突尼西亞對手賈傑里(Malek Jaziri),喬帥仍保持2020年賽季連續14勝的不敗金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