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苦戰不敵前世界第2 本季會內單打一勝難求

2020/02/25 10:31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53的「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天淩晨在總獎金324萬美元的杜哈女網單打首輪,以4:6、4:6不敵俄羅斯老將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謝淑薇本季會內賽單打一勝難求。

35歲的芝芙娜瑞娃過去世界排名最高曾站上第2,並2獲大滿貫亞軍,這次從會外賽殺入,謝淑薇此役雖在首盤第3局率先破發對手,但下一局立刻遭回破,第7局小薇再度遭破發,讓出第一盤。

次盤謝淑薇同樣是在第4局先破發,但是第5局再被回破,第7局小薇躲過2個破發點,但最後仍遭到破發,最後直落二遭淘汰。本季謝淑薇先後征戰布里斯本、阿得雷德、澳網、杜拜,加上今天在杜哈,連續5站單打會內賽都沒能開胡。

謝淑薇本季雙打表現優於單打,此站與女雙搭檔史崔可娃榮膺頭號種子,首輪輪空,下一場要對上烏克蘭琪切諾雙胞胎(Lyudmyla 、Nadiia Kichenok)。

謝淑薇目前在女雙世界排名落後給法國女將茉蘭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屈居第2,盼透過此站為自己爭回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