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隊史首位日籍球員 秋山翔吾春訓趣事多

2020/02/25 10:57

秋山翔吾成為紅人隊史首位日籍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貴為西武隊球星,秋山翔吾赴美的首個春訓仍舊戰戰兢兢,特別是他加盟的還是隊史從未有過日本球員的紅人隊。秋山翔吾向球隊報到後,有趣的事還不少,漸漸融入美職生活。

春訓的第一次練打,秋山翔吾站進打擊籠揮擊的第一顆球,竟然就揮棒落空,他不好意思的笑說:「這大概是最糟的一次開訓,接下來只會更好。」秋山的狀況確實越來越好,也將好狀況帶到熱身賽,昨首度亮相就有安打演出。

秋山翔吾和隊友打成一片,隊友蘇亞雷斯掛保證說:「他真的很能打,很開心球隊能迎接首位日籍球員,我認為他能幫助我們贏球。」

有趣的是,秋山身為日籍球員,還幫投手羅倫森解開了多年誤會。羅倫森慣用的手套上刻有「日本製」字樣,不懂漢字的他一直以為這就是自己名字寫成漢字的樣子,直到今年球隊來了個亞洲隊友,才解開手套上的漢字之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